接連好幾天陰鬱的天氣
終於在這一天放晴了
而且還是萬里無雲的大晴天
早知道我就穿短褲了

十點整
我, 血哥,阿CAN, 阿柔每人一台腳踏車往淡水出發囉!
先由我帶著大家繞著迂迴的羊腸小徑到了板橋國中
沿著河濱公園騎到華江橋
阿CAN說他的腳踏車坐墊讓他屁股不舒服
所以只好去租一台車

騎上華江橋來到台北市
繼續沿著河濱騎
太陽大到我一直流汗
好久沒發生的過敏突然發作了 = =

邊騎車邊大聲唱歌真是爽快
再加上迎面而來的涼風真舒服

-

一下就到了關渡
阿柔跟阿CAN買了雙胞胎跟甜甜圈吃
繼續朝淡水老街邁進
只能說這一段有點顛簸
大爬坡又是大斜坡的
每個人都受不了 (還是說只有我受不了?)
血哥大腿還小抽一下



對岸的八里全都是雲霧繚繞
明明就是大太陽的好天氣
為什麼那邊卻是恐怖的情景

淡水老街依舊人滿為患人山人海
免不妨的要先來一隻巨無霸冰淇淋



繞著外圈尋找阿CAN介紹的那家義大利麵館
一邊回憶他跟......的美好 (?)回憶
最後結果是, 那家店在休息中
真是討人厭的結果
往回找了好久才找到ㄧ家小吃店
義大利麵跟小吃, 好大的反差 = =

其實淡水老街也逛過好多次了
都是這些東西
回去前又買了一次冰淇淋吃

阿柔很有勇氣的請外國人幫我們拍照
血哥真的不怎麼喜歡拍照欸!





-

回程從八里再騎到二重疏洪道
比起來的時候的崎嶇

這裡好騎多了
不過二重疏洪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上好多
新北大橋好高, 還我有點怕怕 XD
一下就騎回華江橋了
阿CAN跟我們騎不同的方向
而血哥則是在玫瑰公園和我們分開
我和阿柔騎回板小, 感謝阿柔朋友贊助的腳踏車

騎完後屁股跟大腿都痠到不行
偶爾騎一次就好了
要是每天都來我大概會死吧? XD

-



夕陽果然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