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了這麼久了
連自己也開始怠惰起來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做著什麼?

用「慢靈魂」來搪塞是不是一個好藉口呢?

-

待在家感到沉悶
出了家門卻又是花錢的開始
那麼, 門口是不是最好的去處?

最近花的錢太兇
連自己都感到愧疚
只希望所有活動盡快結束
能好好開始打工



這幾天的生活似乎很單調
上上高偉
每次總是問著
等等要去哪裡?
對於自己待會的去處沒有個想法
是每天都過著太安逸的生活
好像該去的都去過了
太遠的只是心嚮往

現在的我恰恰相反
我好想去遠方
看看不一樣的目光



兩次去黃俊諭家
血哥開始學打鼓了
偷偷打了一下
感覺還滿有Fu的
也許我也有打鼓的天份?

-

前天把志願填完送出去了
其實每有考慮太多東西
制是對某幾個志願的順序煩惱
討論過之後還是決定照著自己的喜好
如果真的去了, 也就是那樣子吧!!
再按下確認鍵前, 從沒有過的緊張感
好像七龍珠打鬥時一樣
十秒鐘的片段可以播一兩集

雖然很希望還能夠和大家在一起
但是彼此道路不同
我們追求的事物不一樣
至少我們還是熟識的
加油吧!!

-




請不要逃避
心還是最重要的
在心中
最核心的核心是什麼呢?

因為是自己造成的吧?
所以到時候也要自己面對



我不過是個旁觀者而已





-

說好的寫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