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欸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 看你笑笑
聽你最近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好不好

你都不說 都不理我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問我 你還好嗎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變更好 

欸 可不可以 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欸 可不可以 買你一個鐘頭 
只是想關心你呀要你知道
還有我在好不好 
欸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唱歌 一起牽手
一起聽音樂 好不好

把你的 不快樂 賣給我 然後抱一下 

好不好






妳說......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