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的盡頭 (The memory)

詞 曲 by John

在盡頭來的時候,

我不想望旁路走,

回頭看看自己所有,

發現自己擁有不多。

 

佔據再多也沒用,

渴望被你看重、認同。

不需要太多沒有意義的思索,

就讓夢繼續做。

 

我,就只有這些回憶陪我過,

多少快活、怨尤和你的問候在腦裡存留。

放下手,我無法永遠挽留,

只期待還有更多機會能夠再一次重逢。

 

沒人能告訴我,

是否能夠倒帶、重播?

無盡地嚐口這美味的甜頭,

讓我遊在這夢。

 

我,就只有這些回憶陪我過,

多少感動、難過和你的面容在腦裡遺留。

牽著手,我只能珍惜把握,

期盼還有更多無暇的邂逅能夠再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