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到半小時
暑假就只剩下一天 ˊˋ
時間真的是過好快
真開心我的生日跟學弟妹好接近
所以我可以比較晚一點點變老
我還可以當15天的15歲小孩 =)

最近還是往小教跑
小教雖然很熱,但是個好地方
昨天有三個學弟很勤奮的來小教學吉他
真開心,有學弟還沒開學就這麼積極耶!

因為倔強愛情的勝利已經驗過了
所以我開始練失敗者的飛翔
話說我好像都是挑吉他很簡單的歌?
失敗者的飛翔只花了兩天就練好約七成了
難的是在唱跟彈要契合
不能偏心於其中一個
通常練到好的情況是
不用看著吉他,手也能夠自動的彈奏
我在考慮小成要不要加上這一首
只上一首歌好像也很少
而且倔強愛情的勝利好像也很短
手的預言更短,但是好聽呀!!
手的預言我很難自彈自唱
想找一個vocal
最近練風之國度越來越上手了
現在只剩下泛音那一段還沒練好
其他的段落已經練的差不多了
剩下接在一起
預計教迎或是聯展會上這首吧?
每天第一件事有難度 =ˇ=
加油!!挑戰自我吧!!

連續喝快兩個禮拜的日出冬瓜茶
終於改喝紅茶了 =ˇ=
我根本就是他們的忠實顧客嘛! XD
跟店員還滿熟的,不過沒熟到可以折價 

因為是暑假結束前兩天
所以想說還是動一下暑假作業好了
結果光是一天而已,我就完成了五樣暑假作業欸!!
我是不是超有潛力的呢? XDD
感謝有ibon,可以直接列印救干心

小報完成了四頁
預計20頁左右!?

星期一我想送兩個學弟一人一張40元餐券 =ˇ=
還是讓他們自己買好了?

暑小成因故改到九月六號啦!!!
記得在行3一定要來!!

鳳梨男孩好機車
三公尺有那麼厲害嗎?
小米榜單要快呀!!

噢 告非!!高二要開始了 ˊˋ








欸!可不可以
買妳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