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將近尾聲
再過兩個多禮拜就正式成為大學新鮮人了

-

暑假的開始
原本是非常期待的
從一年窩在書海的折磨中解脫
對於這漫漫幾乎要三個月的假期有非常多的計畫

一開始是熱血的
好多活動好多出遊

遺憾是我沒有去吉他幹訓
三年三次機會都沒跟到
不管是不是下雨的墾丁我都希望能和你們去一次


當初希望自己能夠把一本15張的水彩紙都畫完的
最後, 我只畫完一張
突然懷疑自己的行動力是否需要鞭策一下?

就像寫歌一樣
常常找了很多理由來搪塞
實際上頭腦很少真的動過
創作這件事
雖然難, 但沒有思考一定沒有作品

藏在腦中的好多想法
很希望能夠真的一一完成

-

每一天都想要過得充實

玩線上遊戲玩到無味
才發現自己根本什麼都沒做
而想要找事來做時
卻又發現腦袋一片茫茫空白

每天晚上
討論著明天要做什麼
常常沒有一個確實的決定

不是我們太沒主見
或許是現實中所不允許
好像少了資金就什麼事也做不了


有時候
可能是我的依賴感太高
就像以前一樣
怕你們消失

只要能夠見到
便可以為我帶來安全感

就算只是沉默也好


-

其實也可以什麼都不做
就到一個很遠的地方
那裡遠離塵囂

躺在一片遼闊草皮
只要仰望
望著天空就好
揮霍一天的時光



如果能如此灑脫
人生或許會簡單一點?

但, 總是很難下決定
因為那是很少嘗試的行動
不確定因素伴隨而來的不安
是實踐理想的絆腳石

-



好久沒這樣跟這另一個家一起聊天
好多事情, 好多八卦, 好多無理取鬧
就這樣霸佔了長長的餐桌六個小時
換來比高二那年共患難還要更深的情誼, 是值得的
18個人, 真的要各奔東西了
每一個人都在不同的地方
下一次聚會會是何時?








我還是很慶幸能認識你這個朋友
也許我身上很多缺點都被你知道
包容, 是個重要關鍵
讓我有個能夠歸屬的地方

再多說什麼不會比實踐有用


-

當心中感到空虛的時候
別讓自己淪為空殼
找回自己的靈魂吧!!

就在你的四周
充滿著許多等待被挖掘的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