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與真不是個好預兆
我、晴天和大雄先塞進小黃到明德
行李真的是多的有點嚇人
結果我們太早到了這樣
還去圖書館坐了一下搖搖吊椅
會頭暈......

熊熊的發現其他校的校旗都是大張的
只有我們的是五張競選旗大小的校旗
不過一次掛五支也是很高調

我們有兩個小天使
一個叫張心怡
她說 心怡就心裡快樂
心裡快樂就是爽
所以她的綽號叫爽
真好記
另一個男小天使
他沒介紹他的名字所以不記得
不過他很盡責又很辛苦
哪像那個爽呀...唉......
然後聽說不能跟小天使攀談這樣

話說隊呼比賽的隊呼
我們只用了前一天五個小時準備
是不是超厲害的
手語加國語 雙語表演欸!

午餐其實還OK
不過誰也沒想到這是三天中最棒的一餐

吃完午餐後到總部集合
手機跟繪圖板被收走了
不能打電話不能聽音樂不能玩路麥斯
雖然我的手機裡沒有路麥斯

這次比賽的主軸任務是
做一個能歌善舞的玩偶
並遊繞即將升格新北市的台北縣一圈
然後再重新設計一面盟主旗

講解完
我們六個人正式入住監獄
飢餓48小時正式開始

一開始先圍圈開會一下
好像沒多久就討論出來了吧?
我們原本想做大象
後來改成輝政寶寶
輝政寶寶要遊玩北門街、永和、淡水、平溪、鶯歌、烏來、三峽、亞東醫院
並以美食為主要介紹
所以才會最後吃壞肚子到了亞東醫院

第一天大家都在趕背景
我們跟別人呈現方式不同
別人都是真的讓玩偶繞一圈
我們則是讓玩偶定點跳舞
以背景的方式呈現各地
我真的覺得我畫的金牛角超棒的
宇劭的花枝丸好像真的
不過被大雄踩爆
變成漏尿花枝丸

第一天闖了三個關
第一關是slogan factory
這是我覺得最難的一關
要找出題目中的英文標語的出處
每一句幾乎都有看過
但就是想不起來
有夠該死的
好像才得184分吧?

第二關美洲拼圖
要回答關於中南美洲國家的一些東西
知名人物有夠難的
誰會知道那個像豆豆先生的人是哪一國的啦!
套圈圈根本不需要技巧
瘋狂的丟就是了

第三關是五項全能
羽毛球定點好像只有我跟大雄各打中一球
筍筍廢廢 四次機會掛蛋
搖呼拉圈傳水我們用了超聰明的方法
聽說我們是第一個一開始就想到的
蒙眼單腳跳找橡皮墊有困難到
愛嘉跟大雄茫茫然
三人牽手下腰我們好威
宇劭、愛嘉、大雄腰力真好
匍匐前進好機車 口香糖跟鈴鐺不能碰到
筍筍好騷 關主笑得好爽

爽幫我們搶到好多食物
不然便當真的難吃到爆
噁心死了
她真的很誇張
從男宿拿來棉被住進愛嘉的衣櫃
不過好像聽說小天使不能擅自進入宿舍
其實正是都是男小天使在做的
爽只負責幫我們拿吃的跟和我們聊天
無線電的對話真的很白痴
一堆小天使都用無線電聊天
然後總部就會很生氣的警告他們閉嘴
早上都是無政府狀態所以他們玩的很開心

宇劭說他聽到海山說我們是狗板中
不予置評
爽說我們可以回他們是貓海山 哈

原本想說一做到天亮
不過後來還是想睡
沒有棉被超冷
爽從男宿拿了好多棉被就甘心欸!
不過採階梯踩的我腳好痛
而且木板好難睡又好冷

聽說我打呼了又很難叫
早餐是詭異的漢堡夾好大塊洋蔥
立頓奶茶好好喝......
繼續做主軸任務邊闖關

第四關是音樂神童
晴天跟大雄超威
一下就把聽到的音樂寫成譜了
連和音都聽出來了
雖然最後兩首的和音有錯
不過還是很強了

第五關是賽車之橋
因為看到之前的隊伍有0分的
所以一直很擔心
一開始也很緊張的想不出來怎麼做
結果我們做出的橋超威猛的
載了九瓶雪梨茶和兩個果凍
下垂了剛剛好三公分 沒超過好險
得了滿高分的

第六關是分秒必爭
我們要解三道題目知道秒數
然後再做定時器,在這幾個秒數時讓鈴鐺響
我真的覺得我們想的方法超妙的
不實用彈珠去撞玻璃
而是人工使用橡皮筋去打
還好沒有像其他組有的只有42分
好像有好幾百吧?

第七關希望之光
214三人組拿到的題目真應該跟我們交換一下的
那一張幾乎是一類題
接下來都是他們三個的事啦!
電池組我雖然還記得不過還是給他們想好了

七關全部結束
我們的分數還不差
總分4470 第四名

第二天晚上
其實大家這兩天都很悠閒
反正是來玩的
聊天、聽音樂、彈吉他都來
泡麵好好吃
熬夜熬到五點多
大家都發現衣櫃其實比床好睡很多
每一個衣櫃都變成我們的窩了
我們整個凌晨都在鋸木頭
故意要吵其他組的 哈
筍筍不能熬夜睡好久
爽也睡愛嘉的衣櫃睡很爽
只有男小天使最乖

我七點多才起床
只剩下五個多小時就要結束了

最後趕工
我跟大雄整個半夜都被柵欄弄到快瘋了
總算是好了
我真的覺的綁架膠帶很有力呀!

12:00 結束
我記得在跟評審獎解之前我們還很悠閒地玩九九
反正是來玩的嘛!
話說華僑開天窗......
我只看到一張藍紙為成的圓錐上貼著一張寫盟主旗的紙

話說評審對我們的美食主題還滿有興趣的
有一個評審講到麻油雞超開心的
感覺還不壞
接著214三人組跟小白在宿舍打了幾回的橋牌
我都不會玩
終於真的離開了宿舍
我覺得我會很懷念這三天
應該是寒假最充實的三天吧!

雖然沒有得其他的獎項
不過至少還得了一個第五名
貓海山一個獎都沒得喔!

感謝兩個小天使啦!
找時間出來一起慶功

我好想睡啊!!!!
爆肝了


總結:
吃不飽
穿不暖
睡不著
死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