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吃完麥當當
被毛怪從後站騙回大庭新村
結果最後又坐公車回到府中站
害我好想揍他

原本說是要去烤肉
後來改去U2看電影
第一部先看冠志推薦的《生存遊戲》
他說他之前半夜兩三點自己看
真的是會嚇死人的這部電影
自己看絕對會嚇到死
冠志太強了......
這部電影是敘述一個電腦遊戲叫做《Stay Alive (生存遊戲)》
遊戲是照著電影裡現實的場景做的
遊戲一開始必須先唸出祈禱文才能進入遊戲
就向降靈會那樣把靈魂召喚出來
一旦你在遊戲裡GAME OVER
現實的你再過不久就會以你在遊戲中死的方式死去
就算你發現這遊戲不對勁想要暫停也沒有用
鬼魂會自動開始再把你的人物走去自殺
唯一破完的方法 去看電影就知道了
不然講出來了還有誰要看?

第二部是看《男女生了沒》
好多台詞跟場景都好黃
原來摸蛤仔是這樣的意思
我現在才知道
不過知道也沒有比較好


話說今天返校
返校還不能進教室
學校在搞什麼鬼?
後來跑去球場打排球
終於能打球了
身體不會覺得不舒服

第三次段考不用看成績單就知道一定爆
平均一掉就掉了好幾分
不過還好我歐啪!!!
淑娥超棒! 雖然我這次數學還是不及格
評語根本就是亂數挑選的嘛!

說是小教要大掃除
明明大家都有返校
來的人這麼少是哪招?
其實就是固定班底嘛!

小教很小
結果清出來的東西比想像中的還要多更多
有點恐怖
清到下午才全部搞定
有多久沒這麼乾淨過了
總算可以安心的直接坐在地上了
突然覺得好舒服 哈


回家把昨天編到一半的曲子全給它編一編
和弦進行是昨天早上想到的
然後歌的部份也是昨天早上想到
怕忘記還先錄下來
晚上回家抓了一下音
發現其實我的音感也還不錯嘛!
最後今天把全部歌的部份編完
再另外弄了一小段的合聲
就差不多OK了
編曲是以後的事








根本不需要在意這件事
剩下多少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意義
最後的目標,似乎已經有了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