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了應該有一半了吧?
好快, 有點無法適應

莊敬堂最近在重新粉刷
油漆味好臭
前幾天來小教的時候還看到印著「特級甲苯」的桶子
看起來有點可怕
會不會中毒呀?
打開小教的門, 外面都是白霧
牆上的東西都被拆下來了
還要再黏回去好麻煩

陳如翎越來越乾儒化了
噢噢噢,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只乾儒化, 還被張凱鈞傳染
嘖嘖
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


話說最近增文的頻率是少的有些可憐
也許是過的太愜意吧?
為賦新文強說愁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知道怎麼說
只是看到就想嘲弄一番
誰知道腦子裡裝的是什麼鬼
第一次看到就直覺的罵了一聲 : 這是尛?
也許我還是無法適應

這次國際書展沒有去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不過沒錢去了能幹麻?
也許已經過了那種瘋迷的年紀了

昨天一次把四集的《第2回合我愛你》看完了
還不錯看, 只是怕劇情會一直ctrl+z無限循環
然後再來個按錯日期不就沒玩沒了
怎麼好像在玩養成遊戲的感覺......

要把離開我和好有點困難
不過加油
雖然我昨天一聽到就覺得有點厭煩

112的聚會,高二參加人數只有五個人
原本以為是聚餐
結果是打一整天的排球
好吧,112是真的很喜歡打排球
好久沒有打這麼爽了是不是?
不過好累, 適應不良?!


有夠渣渣的渣渣文


是說我昨天測的體脂肪只有16.9%
這算正常嗎?





空無一人的時候
在這裡拼命有什麼用?
該說的都說了
該檢討的都檢討了

原本好不容易不去想的
突然反悔
懷疑這個決定是不是對的

太多計劃沒有進行
是自己在虛度時間還是真的忙碌?

等待著我繼續打字那閃爍的直線





吃屎吧!

我怎麼會變的那麼沒氣質?








因為變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