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一下就過去了
鄉下生活也許太過愜意
以致於無視時間的存在



小年夜前夕
其實就是返校日

領完成績單就無所事事
去久違的小教晃一晃
跟學弟妹聊一聊天
嗯......還好不是太陌生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終於等到了701
沒想到我居然會在棒球場打棒球
實在和我非常不搭
為什麼兩次來地上都是爛泥巴? =ˋ=

晚上在去極鮮吃個飽飽飽
東西多到不知如何下手
大哥太弱了, 第二盤就敗陣了
雖然兩盤都是肉, 不過那地獄鍋也真夠嚇人的
一副黑色詭局的感覺 XD

肚子超撐......

-

雖然早上就出發了
不過沿途邊走邊玩
到的時候都晚上了
屁股坐的有點痛
連堂哥家養的小博美都吐了
還是吐在我的包包上 = =
是不「兔」不吉利嗎?

除夕夜依舊很熱鬧
我記得吃完年夜飯就去用小筆電了
看PPS看通宵
《狼與辛香料》是真的很好看哩!

半夜三點還是出去晃一晃
雖然路上沒半個人
不過吹吹風也不錯



這附近就只有這一盞路燈是橙色的
相較於冷冰冰的日光燈
霓虹燈似乎就是太陽一樣的溫暖

手機拍出來的效果果然有限

-

連續幾天都是半夜睡覺中午起床的日子

感覺放炮聲越來越少了
似乎長大以後就認為過去有趣的事物都變得無趣了
連親戚都窩在家裡不出來活動一下
騎騎車吹個風, 反正這裡是鄉下

鄉下生活太過單純
所以沒事就是吃東西
唐唐一定很羨慕
我可以分一些 (脂肪) 給你 XD

-





來到這裡就是要多拿幾斤菜
每年二姑跟姑丈都會帶我們去田裡
塞到後車廂全滿了還是要塞

割高麗菜, 挖大蒜, 再割大陸妹
順便也割幾顆大頭菜吉祥一下

不過腳上都是沒曬乾的溼泥
還好我穿的是拖鞋

稻田裡一堆水蛭
話說我們用了很殘忍的方式去對待牠們
因為礙於太過血腥所以就不打出來了

-

回台北只花了幾個小時
感覺好像要從夢中回到現實一樣痛苦
回來之後, 又得開始面對不想面對的事情



南部的夕陽也很美麗



又要開始準備上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boy551 的頭像
    johnboy551

    johnboy551的部落格

    johnboy5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